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保加利亚总统会见张庆黎

2019年04月23日05:0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索非亚4月21日电  应保加利亚议会邀请,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率团访保,保总统拉德夫18日在索非亚会见代表团一行。

  张庆黎向拉德夫转达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张庆黎说,保是世界上第二个与新中国建交的国家。中国珍视同保传统友谊,视保为中国在欧盟内可信赖的好朋友、好伙伴。今年是中保建交70周年,中国愿与保方共同推动中保全面友好合作伙伴关系再上新台阶。张庆黎向拉德夫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

  拉德夫高度评价两国友好关系,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示祝贺,愿进一步深化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希保成为共建“一带一路”重要合作伙伴。

  张庆黎还分别与保议会副议长赫里斯托夫、保中友好小组主席博伊切夫等举行会谈。


  《 人民日报 》( 2019年04月23日 03 版)

(责编:白宇、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