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冰雪冬奥·激情身边”主题摄影大赛举行颁奖

2019年04月22日11:2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4月19日,“激情冰雪 相约冬奥”冰雪巡展暨“冰雪冬奥·激情身边”主题摄影大赛颁奖会在京源学校举行,本次主题摄影大赛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主办,北京市石景山区人民政府、石景山区教育委员会、北京青年报承办,北京市京源学校、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北京市石景山区分公司协办,比赛于2019年1月1日开赛,截至3月31日征稿结束,期间共收到投稿作品500余幅。经过比赛评审组认真评比,最终评出三等奖3位、二等奖2位、一等奖1位。

在“激情冰雪 相约冬奥”北京青少年冰雪主题教育图片巡展的过程中,很多学校纷纷自发拍摄了祝福冬奥会的视频,与会嘉宾一同欣赏了这些饱含师生真挚热情的视频集锦。为了增加活动的参与度,主办方还与石景山区邮局合作,推出了“激情冰雪 相约冬奥”——投给北京2022邮局的明信片活动,颁奖现场也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明信片,邀请领导、嘉宾和同学们将自己对冬奥的寄语书写在上面,投递到邮筒中,创造一份属于自己的冬奥回忆。

据悉,“激情冰雪 相约冬奥”巡展已在京顺利举办60余场,约3万余名市民和学生参与其中。今年3月份,巡展又在张家口市开辟了“第二战场”,得到当地政府和居民的喜爱和支持。

(责编:田婉晴(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