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宣讲行送教行”为英山开展教育和养老帮扶

2019年04月22日11:4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4月18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与中国教育报刊社赴湖北省英山县联合开展教育帮扶和养老帮扶活动,并为英山两家曜阳养老活动中心志愿者之家揭牌。此次“宣讲行送教行”活动把党的精神、全国教育精神、教育改革要点送到了教育改革发展最需要的地方,为英山县教育发展注入活力。

中国教育报刊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连宝军表示,近年来中国教育报刊社开展了送教下乡、长征路上送教行等一系列大型公益活动。先后组织了一大批专家、名校长、名师到农村地区传经送宝。“宣讲行送教行”旨在为革命老区、集中连片特困地区的教育改革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发展动力。

活动期间,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江丹一行到英山县石头咀镇水口村入户慰问了军人家属,为事业发展中心在英山援建的水口村曜阳养老活动中心志愿者之家和叶家山村曜阳养老活动中心志愿者之家揭牌,与老年人、志愿者和公益性岗位代表进行了座谈,了解老年人的养老需求以及志愿者工作的意见。

江丹表示,石头咀镇的水口村和叶家山村,是事业发展中心对口帮扶村。中心将在养老、教育、志愿服务等方面,在有针对性的充分调研基础上,努力实现可操作、可持续的对口帮扶,为英山的发展助力,为英山的脱贫攻坚助力。

(责编:田婉晴(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