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两名中国公民在斯里兰卡连环爆炸袭击中遇难

2019年04月21日20:5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两名中国公民在斯里兰卡连环爆炸袭击中遇难

  新华社科伦坡4月21日电(记者朱瑞卿 唐璐)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21日证实,两名中国公民在当天的连环爆炸袭击中遇难,受伤中国公民人数正在进一步核实。

  斯里兰卡警方消息说,目前系列爆炸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207人,其中包括35名外国人,另有470人受伤。

  斯里兰卡当局宣布,从当地时间21日18时至22日早6时,斯里兰卡全岛实施宵禁。截至目前,斯警方已逮捕7名爆炸案嫌疑人,并表示将进一步调查。

  自当天早上约8时起,斯里兰卡全国范围内连续发生8起爆炸,包括首都科伦坡等地的4家酒店、3处教堂和一处住宅区。

  斯里兰卡总统西里塞纳呼吁民众保持镇静,不要轻信未经权威部门证实的消息,并表示警方和军方正在进行调查,请民众配合。斯里兰卡总理维克勒马辛哈在社交媒体上强烈谴责当天的爆炸案,并呼吁斯里兰卡民众在此悲痛时刻更加团结。

  今年4月21日是西方的复活节。

(责编:冯粒、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