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蒙古国举办第十八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

2019年04月21日08:1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乌兰巴托4月20日电(记者 霍文)由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主办,蒙古国立大学孔子学院承办,中蒙文化教育基金会、乌兰巴托中国文化中心协办,主题为“天下一家”的第十八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蒙古大区决赛20日在乌兰巴托歌剧院举办。

来自蒙古国国立大学、蒙古国教育大学、蒙古国科技大学等7所高校的19名大学生参赛。比赛分主观题作答和中华才艺表演两个环节。蒙古国立大学选手额尔登奥其尔获得冠军和最佳才艺奖,那仁其其格获最佳口才奖。额尔登奥其尔将代表蒙古国赴华参加世界大学生“汉语桥”比赛。

蒙古国立大学孔子学院主办的大学生“汉语桥”比赛是蒙古国影响力最大的汉语综合赛事之一,同时也是该院重点品牌赛事。此项比赛激发了蒙古各高校学生学习汉语的热情,增进了蒙古学子对中国语言与中华文化的理解,也为蒙古国各高校的汉语学习者提供了相互切磋和交流的平台,受到蒙古国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