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王毅介绍第二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最重要成果

2019年04月19日10:4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贾文婷 摄)
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贾文婷 摄)

人民网北京4月19日电 外交部今日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介绍习近平主席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情况,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王毅介绍,本届高峰论坛将发表一份联合公报,这将是最重要成果。

王毅说,圆桌峰会将发表一份联合公报,展示各国领导人共建“一带一路”的政治共识。这将是本届高峰论坛的最重要成果。作为东道主,中方还将汇总论坛期间各方达成的具体成果,集中对外发布。其中既有一系列政府间合作协议,也有各国企业和金融机构开展的大量投资类、融资类的务实合作项目。中方还将发布《共建“一带一路”倡议进展、贡献与展望》这份重要的报告。企业家大会期间,各国工商界人士会签署一批具体的项目协议,很多企业都对此表现出极大的热情。

(责编:杨牧、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