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基斯坦俾路支省一客车遭劫停 14名乘客被枪杀

2019年04月18日16:2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伊斯兰堡4月18日电(记者 丁雪真) 据当地媒体报道,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一辆客车18日凌晨遭到一伙武装分子劫停,至少14名乘客被枪杀。

当地警方称,十几个假扮成安全人员的武装分子当天在马克兰沿海快速路上拦截了数辆客车并检查乘客的身份证。大约凌晨0时30分至1时左右,武装分子在拦停一辆客车后,迫使车上部分乘客下车,其中至少14人遭到枪杀,另有2人逃至事发地附近的安全检查站后获救。安全人员随后抵达并封锁了袭击现场,相关调查仍在进行当中。

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当天发表声明强烈谴责此次袭击,并要求有关部门“尽一切努力查明袭击者身份,并将其绳之以法”。俾路支省首席部长贾姆·卡迈勒·汗表示,恐怖分子通过谋杀无辜的乘客表明了他们野蛮的程度,他们的阴谋不会得逞,俾路支省的发展不会停滞。

(责编:刘叶婷、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