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秘鲁前总统加西亚涉贪自杀身亡

2019年04月18日08:1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7日,涉及贪污案的秘鲁前总统加西亚在警方登门逮捕他时开枪自杀,送医急救后不治。

加西亚(Alan Garcia)所属政党“美洲人民革命联盟”(Apra)秘书长奎沙达(Omar Quesada)表示:“加西亚已去世。”

加西亚的律师雷纳(Erasmo Reyna)在医院外告诉记者:”今晨发生令人遗憾的事件,加西亚前总统开枪自杀了。“

报道称,警方当天前往加西亚位于首都利马高档住宅区的住处,于当地时间早晨6分30开始逮捕行动。检方说,警方是以洗钱罪嫌申请逮捕令,原本计划拘押加西亚10天,给予当局搜集证据的时间,以防他逃逸。

秘鲁现任总统毕斯卡拉(Martin Vizcarra)推文对加西亚之死表示同情,并向他的家人致哀。(老任)      

(责编:谭晓祺(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