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金正恩指导“新型战术制导武器”试射

2019年04月18日08:1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平壤4月18日电 (记者 莽九晨)据朝中社平壤18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17日观摩并指导国防科学院进行“新型战术制导武器”试射。

报道中说,金正恩表示,开发完成这一武器系统对加强朝鲜人民军战斗力方面具有重大意义。金正恩登上观察所了解“新型战术制导武器”试射计划,并指导了试射。试射对不同目标采用各种射击方式进行,验证了特殊的飞行制导方式和可搭载威力强大的战斗部等新型战术制导武器的一切设计指标。

金正恩观摩“新型战术制导武器”威力后自豪地说,朝鲜国防科学家和军工部门工人阶级为提高国家的防卫力量又做了一件大事。金正恩提出要实现军需生产的正常化,并提出了把国防科技提升到尖端水平的各阶段目标和战略目标,以及具体任务。 

(责编:谭晓祺(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