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马克龙发表电视讲话 希望用5年时间重建巴黎圣母院

2019年04月17日08:4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报道,法国总统马克龙16日晚就巴黎圣母院大火向法国人民发表电视讲话。马克龙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在今后5年的时间内把巴黎圣母院重建得“更加美丽”。

当晚,马克龙在总统府办公室发表电视直播讲话。他在为时6分钟的讲话中表示,“我们将重建圣母院,让她比以往更加美丽,希望在五年内完成这项工作。我们能做到,我们将动员起来。”

此外,马克龙还在电视讲话中称赞了消防员、警察、医护人员们“英勇”的行动。

最后,马克龙强调,在这场悲剧之后国民更要保持团结,他说“事实证明,我们有能力动员和团结起来并取得胜利。”,“圣母院的火灾提醒我们,法国的历史永远不会停止,我们永远都会面临需要克服的挑战。” (老任)

(责编:谭晓祺(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