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量身定制的印度美食之旅

2019年04月16日16:4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假日游客涌向印度,享受泰姬陵的浪漫、长途铁路旅行的色彩以及当地的嬉皮士时尚市场。

但现在还有一个学习如何烹饪经典印度食物的机会。这个幅员辽阔国家的课程和美食之旅正在蓬勃发展,是美味的选择。

A La Carte之旅: Far and Wild Travel的印度专家可以定制美食之旅。其中最受欢迎的旅游包括很多地方,如勒克瑙、马德拉斯、喀拉拉邦和孟买。可以向街头摊贩和酒店厨师学习,也可以观看当地人在自己的家庭厨房做饭。

全风味之旅:在On The Go Tours上预定为期五天的学习印度美食的旅行,在四个主要的教学日,你会学习到北印度、南印度和果阿的食谱,然后集中学习米、椰子和蔬菜的制作。

Light Bite之旅:如果你是家庭中唯一的美食家,那么选择一个不仅仅有美食的旅行。在旅行的第一天,你将加入酒店的厨师队伍,前往市场购买食材,然后前往厨房准备晚餐。第二天晚上,你将看到一个烹饪演示,并在当地人的家里用餐。在这之后,你将可以投入到主流旅游活动中,并与家人一起住在喀拉拉邦的传统船屋。 

素食之旅:素食主义者在印度会吃得很好。现在素食主义者完全可以享受自己。全新素食美食之旅将带你游览新德里的“金三角”,与一些纯素者一起参加烹饪课程,并在当地的餐馆用餐。

观光之旅:如果您在德里、孟买或东北部城市加尔各答,那么专业的四小时导游美食观光之旅将带你前往市场和厨房,并了解当地的历史和美食。组织者还将通过大量的免费品尝方式让你放松自己。参加与食品相关的观光,对你的指示很简单:“只需带上舒适的鞋子和空腹。”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