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曹建明访问摩洛哥

2019年04月12日05:4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拉巴特4月11日电  应摩洛哥众议院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曹建明率团于4月8日至11日访问摩洛哥,同马勒基众议长举行会谈,分别会见奥斯曼尼首相和苏伊里代参议长。

  曹建明表示,摩洛哥是最早同新中国建交的阿拉伯国家之一。1958年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发展顺利。2016年中摩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双边关系发展迈上新台阶,两国政治互信日益加深,在“一带一路”框架内的各领域合作富有成果。中方愿同摩方一道,积极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以及中非、中阿合作论坛有关成果,加强两国立法机关交流合作,推动中摩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摩方高度评价两国战略伙伴关系和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合作,表示愿进一步密切两国立法机关交流,增进政治互信,推动双方在经贸、投资、旅游、科技、文化等领域合作取得更加丰硕成果,不断丰富摩中战略伙伴关系内涵,造福两国人民。


  《 人民日报 》( 2019年04月12日 02 版)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