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瑞典中国商会助推中瑞双边经贸合作

2019年04月11日15:0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瑞典中国商会10日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召开2019年年会,探讨如何深化中国和瑞典两国经贸合作。

中国驻瑞典大使桂从友、瑞典贸易投资委员会会长于尔娃·贝里以及数十名中瑞企业代表参加了当天的会议。

桂从友表示,过去30余年来,中国在瑞典企业已成为双边经贸等领域务实合作的中坚力量。随着中国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中国消费者对高品质的瑞典产品需求越来越大。他希望中瑞企业进一步深化合作,为扩大、深化双边经贸投资等务实合作作出更大贡献。

贝里表示,近年来,她每次到访中国都对中国的创新印象深刻。她说,很多中国企业都极具创新性,很多在瑞典投资的中国企业都注重创新及可持续发展,“这让我对未来充满希望”。

瑞典中国商会于2016年12月成立,致力于为在瑞中企提供更好平台和更多服务,并推动会员企业加强与瑞典相关企业与机构的合作。(记者和苗)

(责编:刘晓琰(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