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出口民调:没有政党在以色列议会选举中赢得过半席位

2019年04月10日07:1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以色列媒体9日晚公布的出口民调显示,没有政党在当天举行的以色列议会选举中赢得过半席位,蓝白党和利库德集团获得的席位数接近。选举最终结果预计于11日公布。

据以色列公共广播公司的出口民调,蓝白党获得37个席位,利库德集团获得36个席位。其他媒体公布的出口民调也显示,两个政党获得的席位数相同或接近。

民调结果公布后,蓝白党领导人甘茨和以色列总理、利库德集团领导人内塔尼亚胡均宣称自己领导的党派获胜。

内塔尼亚胡说,利库德集团“明显获胜”,他将开始商谈组建一个右翼政府。甘茨则表示,蓝白党在选举中获胜,“谁是赢家、谁是输家非常明显”。

目前计票工作仍在进行,选举最终结果预计于11日公布。

以色列9日举行第21届议会选举,利库德集团、工党、蓝白党等逾40个党派角逐议会120个席位。(记者吴中敏 陈文仙)

(责编:谭晓祺(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