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蒙古国色楞格、库苏古尔省森林火灾全部扑灭

2019年04月07日09:4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乌兰巴托4月5日电(记者 霍文)据蒙古国紧急情况总局4月5日发布消息,4月1日发生在该国北部地区库苏古尔省查干乌尔县230公里处的森林火灾已全部扑灭。同时,近日发生在色楞格省尤鲁县境内的森林火灾也已全部扑灭。

据蒙古国紧急情况总局网站消息,4月3日,肯特省巴特希来特县东北180公里处发生野火,该省紧急情况局12名队员和地方71人参与灭火,火情已得到控制。4月4日16时35分左右,俄罗斯野火从蒙俄边境蒙方第836号至837号界碑处越境进入蒙古国东方省巴彦乌拉县北部80公里处,该省紧急情况局10名队员和蒙古边防军第0287部队19名军人以及地方人员参与灭火,目前火情也已得到控制。

据蒙古国家公共广播电视台报道,近5年来,蒙古国共发生1075起森林草原火灾,过火面积1400万公顷,190余人死亡。90%以上的森林草原火灾是人为原因。

乘坐米-171E直升机参加灭火的蒙古国紧急情况总局人员。(图片来自蒙古国紧急情况总局网站)

蒙古国森林火灾现场。(图片来自蒙古国紧急情况总局网站)

(责编:崔越、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