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东航启用新机型执飞上海-罗马航线

2019年04月04日21:2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罗马4月3日电(记者陈占杰 刘咏秋)中国东方航空公司3日晚在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举行仪式,庆祝东航MU787/788上海-罗马往返航线使用最新空客A350-900机型执飞,在航线开通8周年之际为旅客打造优雅舒适的空中之旅。

中国东方航空欧洲营销中心罗马营业部总经理蔡书祥说:“A350-900是一款划时代的机型,我们为该款机型选择了全球最优的性能选项,并配置了出色的客舱构型和东航最新一代的旅客服务系统,旨在为旅客带来更智能、更舒适、更安全可靠的乘机体验。”

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首席商务官帕隆贝利说:“罗马-上海航线的连接和服务质量提升,证明了菲乌米奇诺机场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合作发展战略的重要性。”

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公使衔经济商务参赞李滨在致辞时说,当前中意关系正处在最好时期,祝愿东航不断发展壮大,为中意关系插上强劲的双翼,乘着“一带一路”的东风实现新的腾飞。

自2011年3月该航线开通以来,东航上海-罗马航班从最初的每周3班增加到每周7班,8年来累计超过100万旅客选择东航往来中意两国,为中意之间的交流架起空中“丝绸之路”。

作为当今世界上先进、高效的宽体飞机系列,由碳纤维复合材料制成的A350-900机型可执飞19个小时,航程可达18000公里。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