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第18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将亮相成都

2019年04月04日11:0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4日电(记者 高媛) 第18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将于2019年8月8日—18日在中国成都举行。目前已有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34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名运动员报名。届时,来自全球不同国家、不同肤色、不同制服的同行将在成都同时亮相,参与终极消防、警犬服务、摩托技能等60个大项的世界顶级赛事。

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于1985年创办,每两年举办一届,至今已连续举办17届,平均每届都有近万人参赛,素有“警察和消防员奥运会”之称。

2013年7月,成都市政府成功申办2019年第18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这是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首次落户亚洲城市。本届世警会项目多达56个,其中常规项目48个,警察和消防员专项体育项目8个,盛会将设高新区、双流区、天府新区、金牛区、武侯区、温江区、龙泉驿区、都江堰区和金堂县共9个赛区,规模史无前例。

世警会期间,成都还将举办国际警备合作研讨会、警用消防装备博览会、警察和消防员摄影展等活动,展示出中国警察良好的精神风貌,也能让大家大饱眼福促进国际交流。

(责编:王仁宏、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