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小型飞机坠毁德国西部3人遇难 其中1人系俄女富豪

2019年04月01日11:0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报道,3月31日,德国警方表示,一架小型飞机当天在德国西部坠毁,飞机驾驶员和两名乘客均遇难。俄罗斯西伯利亚航空(S7 Airlines)确认,其中一名死者是公司大股东费列娃(Natalia Fileva)。

德国警方声明表示,这架6人座私人飞机从法国起飞预计抵达法兰克福(Frankfurt)以南城镇伊格斯巴赫(Egelsbach),但大约格林威治时间13时30分在伊格斯巴赫附近坠毁,飞机失事原因尚不清楚。

据悉,机上两名乘客都是俄罗斯人,德国警方声明指出,乘客身份可能要到下周才能确认。然而,俄罗斯西伯利亚航空证实,公司股东费列娃在这起事故中遇难。55岁的费列娃曾在2018年被《福布斯》杂志(Forbes)列为俄罗斯女富豪榜第4名,财产估计达6亿美元,她的丈夫是西伯利亚航空执行长费里夫(Vladislav Filev)。(老任)

(责编:任付丽(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