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越南警方向中方移交一名在逃嫌疑人 涉嫌职务侵占1500万元

2019年03月31日15:2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河内3月31日电 当地时间3月31日10时许,在中国驻越南大使馆协调下,越南公安部在岘港国际机场,向中方工作组移交了涉嫌职务侵占罪的在逃嫌疑人戴某。

据中国警方调查,2018年,戴某利用在某公司担任股东的便利,伙同他人私分公司资金3000万元人民币,戴某本人侵占1500万元人民币。案发后,戴某潜逃境外,辗转多地藏匿。

获悉戴某在越南活动的线索后,中国警方即请求越方协助缉捕。经调查,越南警方于近日将戴某成功抓获。中国驻越南大使馆警务参赞赵万鹏表示,中越警方在联合办案、追捕逃犯等方面合作密切、成效显著。中国警方正告在越藏匿的中方犯罪嫌疑人,要尽快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否则将面对法律的严惩。(警联)

(责编:崔越、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