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共代表团访问突尼斯

2019年03月31日05:5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突尼斯3月29日电  应突尼斯呼声运动邀请,中共中央委员、贵州省委书记孙志刚率中共代表团于3月27日至30日访突,其间分别会见突总理沙赫德及呼声运动、复兴运动、祝福突尼斯党领导人。孙志刚在会见中深入宣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同突方就进一步发展两国关系、党际交往和地方合作等交换看法。

  沙赫德等高度评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表示突中两国传统友好,突方愿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借鉴中国在经济建设、反腐、扶贫等领域的成功经验,推动突中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突各党领导人均表示愿同中共加强交流,通过党际渠道促进国家关系全面发展。


  《 人民日报 》( 2019年03月31日 03 版)
(责编:岳弘彬、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