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西雅图突发枪击案 致两死两重伤

2019年03月28日17:2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27日,西雅图街头发生枪击事件,一名男性枪手行凶致2人死亡,另有两人伤势严重。

警方消息称,警方在当天下午4:05左右接报赶往现场。嫌犯为当地居民,他“因为某些原因”持枪从住所走出来,并试图劫下由一位女性驾驶的车辆,该女子被嫌犯开枪射伤,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情况危急。

此后,嫌犯又向路过的巴士开火,司机中枪。在受伤后,司机仍坚持将巴士倒车并掉头驶离现场。不久后司机也被送医治疗。这名司机为53岁的埃里克·斯塔克(Eric Stark)。他身中多枪,但预计能完全康复。

嫌犯随后又劫下了一辆汽车,射杀了50岁的男性司机后驱车逃跑。在被警方追捕的过程中,嫌犯迎头撞上另一辆车,该车辆内70岁的男性司机身亡。(老任)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