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以色列空袭叙利亚北部 叙防空系统击落绝大部分来袭导弹

2019年03月28日09:0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叙利亚官方媒体28日报道,以色列空袭了叙利亚北部阿勒颇省多个地区,造成该地区供电中断;叙利亚防空系统进行了还击,以色列发射的导弹绝大部分被拦截。

叙利亚官方的萨那通讯社28日凌晨报道说,当地时间27日23时,以色列空袭了北部阿勒颇省谢赫.纳贾尔地区,叙利亚防空系统进行了反击,拦截了来袭的70%导弹。报道称,敌人的袭击造成阿勒颇省供电全部中断,但没有人员伤亡。叙利亚电视台也报道说,以军27日夜空袭了阿勒颇机场和附近谢赫纳贾尔工业园区,尽管发生多次爆炸,但只是造成了物质损失。

以色列电视台12频道称,以军27日空袭了叙利亚阿勒颇地区叙军和其友军的多个据点及武器库,达到了预期目的。(安国章)

(责编:谭晓祺(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