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泰国人民国家力量党:确信本党有能力组建联合政府

2019年03月27日17:2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3月27日电(记者 孙广勇)当地时间3月27日16时,泰国人民国家力量党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本党在大选后的下一步计划。

人民国家力量党主席邬塔玛表示,目前,选举委员会还未公布正式结果,不必急于宣布组建政府,要充分利用选举结果正式公布前的时间,组建稳定的联合政府。人民国家力量党确信能够组成联合政府,目前已经与其他政党进行接触,要争取最多的议员席位,但具体情况尚不公布。

邬塔玛呼吁,相关团体和媒体不要使用“民主派”和“独裁派”来称呼两大政党联盟,因为获得议员席位的所有政党,都是通过民众民主选举出来的,都是代表民众的。

人民国家力量党秘书长颂提叻强调,此次大选人民国家力量党获得790万张选票,是此次大选得票数第一的党派,有权领导组建政府。人民国家力量党认为,巴育是目前形势下最合适的总理人选。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