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佛州校园枪击案后续:一周内两名幸存者相继自杀身亡

2019年03月25日13:5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迈阿密前锋报》(Miami Herald)24日消息称,2018年2月佛罗里达州帕克兰市高中校园枪击案迄今一年多,如今一周内传出两起幸存学生自杀的消息。

据报道,佛罗里达州警方表示,玛乔丽·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Marjory Stoneman Douglas High School)就读的一名学生23日晚自杀身亡。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稍早报道,枪击案幸存者悉妮·艾洛(Sydney Aiello)本月17日轻生。她的母亲表示,艾洛高中毕业后就读于佛罗里达大西洋大学(Florida Atlantic University),前不久被诊断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艾洛的丧礼已于22日举行。

2018年2月14日,位于佛罗里达州帕克兰市的玛乔丽·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发生震动全美的校园枪击案,造成17人死亡、15人受伤。这是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校园枪击案之一。当时艾洛人在校园,但不在发生惨案的大楼内,她有两名好友死于枪击案。(老任)

(责编:袁昕(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