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一载有华人大巴翻车 已致2死52伤

2019年03月20日11:2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图片来自弗州警方
图片来自弗州警方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3月19日清晨,美国弗吉尼亚州一辆载有多名华人的旅游大巴发生车祸,已经造成至少2人死亡,包括儿童在内的几十人受伤。

弗州警方表示,事故发生在早上5点22分左右,这辆旅游巴士在乔治王子郡(Prince George County)内高速路段的一个出口坡道滑出路面翻车。当天是多雾天气,早上已有多起交通事故发生。

该巴士从奥兰多出发,当时正开往目的地纽约市。除了司机以外,还载有56人。事发后一名成年男性当场死亡,还有一名成年女性在被送往附近医院后宣告不治,另有52人被送往7所不同的医院进行治疗,其中伤势最严重者情况危急。

据了解,警方目前怀疑超速是导致车祸的原因,事件还在调查当中。大巴司机目前已被拘押在乔治王子郡当地监狱。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