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尼洪灾造成50死59伤 搜救行动仍在继续

2019年03月18日08:2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17日电,印尼官员当天表示,东部巴布亚省(Papua)洪灾至少造成50人遇难,救灾人员正忙于搜索救助更多的受害者。当地时间16日,倾盆大雨袭击了巴布亚省首府查亚普拉(Jayapura)附近的圣塔尼(Sentani),引发暴洪和山崩,除50人死亡外,还造成59人受伤。

印尼灾害应变总署发言人苏托波(Sutopo Purwo Nugroho)表示,至少9座民宅及2座桥梁遭洪水破坏。他说,搜救团队仍在试着进入其他受洪灾影响的地区,死伤人数以及灾害损失可能会进一步扩大。

苏托波表示,有120多户住宅遭洪水摧毁,目前灾民们正在政府办公室避难。当地政府也在国际红十字会(IRC)及志愿者协助下采取行动,协助流离失所的灾民。(老任)

(责编:袁昕(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