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首届世界“和平领袖”非政府组织《和平智慧奖——儿童早期幼教》启动仪式在法国巴黎举行

2019年03月18日07:3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巴黎3月15日电(记者 葛文博)15日,世界“和平领袖”非政府组织主席、法国前总理让-皮埃尔·拉法兰在法国巴黎举行首届世界“和平领袖”非政府组织《和平智慧奖——儿童早期幼教》的启动仪式。

拉法兰指出,在充斥威胁和平与国际均衡的多重危机的世界格局背景下,和平思想的建立是避免战争的先决条件。为儿童早期教育设立和平奖项将有助于塑造儿童对文化包容和尊重思想的建立。这种将和平理念教育作为基础教育是全人类世世代代和平稳定发展的至关重要因素。

据悉,《和平智慧奖——儿童早期幼教》提名开放时间已于2019年2月10日在世界“和平领袖”非政府组织官网(www.leaderspourlapaix.org)公布,征集时间为2个月。经过专家初选委员会及由拉法兰领衔的“和平领袖”委员会成员组成的评审团评议选出该奖项的获得者。颁奖典礼将于2019年5月13日在法国参议院举行。中国创新性教育公司伟东集团是这次评奖活动的合作伙伴。获奖机构将获得法国雕塑家安霓路(Anilore Banon)制作的艺术佳品。

(责编:袁昕(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