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埃塞航空将面向遇难者家属召开发布会

2019年03月15日20:5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亚的斯亚贝巴3月15日电(记者 吕强)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将于当地时间15日17时在安置ET302空难遇难者家属的Skylight酒店举行发布会,面向所有遇难者家属回答相关疑问。据悉,埃塞俄比亚一名部长级官员及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将会出席。

埃航在Skylight酒店,专设了分别面向加拿大、肯尼亚、中国等国遇难者家属的多个面谈室,在发布会前与各个遇难者家属进行“一对一”面谈,回答家属对空难后续处理事宜的疑问。就有中国家属关心的后续处理日程表、DNA鉴定、遗物认领等事项,埃航方面目前尚未给予明确的答复。对于赔偿的问题,埃航方面称会按国际标准、各国法律以及保险公司制定相应方案。

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馆在酒店专门设置了联络处,帮助家属协调沟通事务,并处理其他的后续事宜。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