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日本商界人士认为中国迎来了更加优越的营商环境

2019年03月15日20:5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东京3月15日电(记者 刘军国)日本企业非常关注外商投资法。东洋纺高机能制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藤井俊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全国人大审议并通过外商投资法的明确规定“不得利用行政手段强制转让技术”,体现了中国政府更加注重知识产权保护,这为外商投资权益提供更全面、更有力的法治保障。

藤井俊哉表示,作为一家综合化学厂家,东洋纺的中期目标是希望扩大在中国的生产,外商投资法的通过将使东洋纺今后的设备投资更加便捷,与中国现地企业的合作更加顺畅。外商投资法的制定和实施,将促进中国市场更加开放,投资更加自由化,这不仅对于东洋纺有利,而且对其他在中国投资的日本企业来说,也迎来了更加优越的营商环境。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