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2019女足世界杯:耐克助力中国女足全新球衣亮相巴黎

2019年03月13日17:2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耐克助力中国女足全新球衣亮相巴黎(图片:耐克)

人民网巴黎3月12日电(记者何蒨) 昨日,耐克与来自世界各国的40名精英女性运动员在巴黎共同发布了为今夏法国女足世界杯特别打造的14套国家队队服,共同见证耐克为进一步支持女性运动员展开的全新合作计划。来自中国的女足运动员吴海燕,以及目前效力巴黎圣日耳曼中场的王霜也参加了此次发布活动。

耐克为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设计的全新客场球衣也在此次发布会中出炉。中国客场新球衣布满华丽的凤凰印花,传达女性的温婉柔美,热烈的深红色跃动袖间,使整体灰色调的球衣显得更加生动,包含在里衬的凤凰印花也象征着女足姑娘们内心的自豪。在巴黎圣日耳曼踢中场的王霜表示:“从我开始踢球的第一天起,能成为职业球员、披上国家队战袍,为中国足球的荣誉而战就是我的梦想,现在终于梦想成真。在今年即将到来的法国女足世界杯上,我希望我们可以有一个特别好的表现,为中国队再创佳绩。”

耐克集团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克·帕克(Mark Parker)表示:“我们相信这个夏天对于女子足球的发展会是又一个重要的转折点,我们也更渴望看到届时比赛所产生的能量及参与度,能够延伸至更多的运动项目。耐克承诺,将继续为运动员提供领先的技术支持,助力新生代草根运动员,并不断为女性提供更具创新和吸引力的产品设计。”耐克的战略发展更关注科技创新、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未来将继续支持精英体育、激励基层运动员、保持可持续发展的领先地位。

耐克也在法国宣布了与欧足联女足达成为期三年的合作协议,通过女足运动的基层参与、精英俱乐部来加强与运动员的紧密联系。耐克也将作为官方合作伙伴,支持欧洲足球协会联盟(UEFA)为巩固足球在欧洲女子团体运动中的领先地位。同时,耐克也在加强对北美、中国及全世界精英女子足球运动员的支持。此外,耐克更通过与社区的全新合作项目及提供产品的方式,帮助女生自信地打破传统壁垒,积极参与到体育运动当中。   

(责编:崔越、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