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尼泊尔再现炸弹爆炸事件 警方逮捕6名嫌疑人

2019年03月13日14:0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尼泊尔南部城市婆罗多布尔市(Bharatpur)市政厅13日上午发生一起炸弹爆炸事件。

举世闻名的奇特旺国家公园就在婆罗多布尔地区。根据婆罗多布尔市警方负责人苏希尔介绍,该次爆炸摧毁了市政厅的部分门窗以及办公文件。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事件发生后,当地警方立即拘捕了6名涉嫌参与实施炸弹爆炸事件的嫌疑人。同时,消防队伍也立刻出动,控制了火势。

当地警方推测,该事件与昌德(Netra Bikram Chand)所领导的组织有关。

从今年2月下旬至今,尼泊尔已发生至少3起炸弹爆炸事件:2月22日晚,帕坦市纳库(Nakkhu)地区发生简易爆炸装置爆炸事件,造成1人丧生、2人受伤;3月8日晚,加德满都市巴松德拉(Basundhara)地区发生炸弹爆炸事件,导致一辆汽车被炸毁。警方称,上述两起事件也指向了昌德所领导的组织。

尼泊尔内阁已在3月12日的会议上决定,禁止该组织开展任何活动,并认为昌德所领导的组织是一个“犯罪组织”,因为它卷入了危害公民安全、损毁基础设施、敲诈勒索等非法活动。(记者 张晨翼)

(责编:袁昕(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