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埃航空难部分中国遇难者家属抵达埃塞俄比亚

2019年03月13日10:2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埃航”)失事航班ET302的部分中国遇难者家属12日抵达亚的斯亚贝巴。

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馆参赞江强当天与部分遇难者生前的派出单位负责人等来到事故发生地勘验现场。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目前抵达的遇难者家属已经入住酒店,并得到大使馆的妥善安置。其他遇难者亲属也将陆续抵达埃塞俄比亚,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馆将继续协同当地政府、埃航等做好遇难者家属的安置工作。

江强告诉记者,目前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馆已经在遇难者家属下榻的酒店设立了临时联络办公室,以协助他们做好善后工作。同时,中国大使馆还与当地政府、埃航等部门保持沟通,以便第一时间了解其下一步安排,方便为遇难者家属提供及时有效的帮助。

当天,失事航班的救援工作基本结束,埃航接下来将把工作重点转向调查事故原因。记者在现场看到,所有参与救灾的挖掘机、装载机等设备已经停止工作,参与救援的两家中资企业中铁七局和中国交建目前正在等待埃航的下一步指令。

波音公司12日下午也派出团队来到现场展开调查。不过,波音团队并未接受采访。

3月10日,埃航客机ET302在由亚的斯亚贝巴飞往内罗毕的途中坠毁,机上157人全部遇难,其中包括8名中国公民。(记者 王曦)

(责编:袁昕(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