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国皇家国际事务研究所举行“破冰者”专题讲座

2019年03月13日08:3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3月12日电(记者 强薇)为了配合第二届 “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就中英两国如何加强经贸与金融合作,以更加开放的视野营造中英两国共同的发展机遇和空间进行探讨,3月12日,英国中国商会与48家集团俱乐部邀请中国金融学会会长、前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在在英国皇家国际事务研究所举行“破冰者”专题讲座。讲座由皇家国际事务研究所主席吉姆·奥尼尔爵士主持。

周小川在讲座中详细介绍了中国金融业不断推进改革和持续扩大开放的历史与前景,解析了中国金融领域国际合作经验,展望了未来中英金融合作发展新机遇,同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中英金融合作阐述了看法。

参加讲座的来宾会后纷纷表示,中国近年来金融改革与开放的成就有目共睹,中国经济在世界经济中扮演着愈加重要的作用,希望把握中英两国发展的机遇,为两国中英经济和金融合作作出积极努力。

(责编:张茹淇(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