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德班总领馆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故事会

2019年03月11日07:2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中国驻德班总领馆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故事会

人民网讯 据中国驻德班总领馆消息,中国驻德班总领馆8日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女性主题故事会,费明星总领事夫人李文君主持,德班市副市长皮尔、南非传统领袖祖鲁王王后普米及当地女政要、政要夫人及学界、商界和侨界等女性代表30余人出席。

中国驻德班总领馆领事李文君以“中国女性故事”为题,围绕今年联合国国际妇女节主题“平等思考、集思广益、创新变革”, 结合贝尔奖得主屠呦呦、企业家董明珠、宇航员刘洋、北斗人徐颖等事例,介绍了新中国成立70年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发展变化。

德班副市长皮尔表示,用两国女性故事交流的方式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创意新颖,对促进南中友谊有很大的意义。

(责编:袁昕(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