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第11届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泰国推介会在曼谷举行

2019年03月11日07:2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3月10日电(记者 孙广勇) 3月7日,由广东省商务厅主办,广东省驻东南亚(吉隆坡)经贸办事处、泰国华人青年商会承办的“第11届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泰国推介会”在曼谷举行。

泰中友好协会会长、泰国国务院前副总理功·塔帕朗西、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陈振治、广东省商务厅副厅长陈越华、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会长李桂雄等泰华70多家各行业社团及企业,180余名泰华侨领、代表出席推介会。

陈振治在致辞中表示,广东省是中国与海外商贸及文化交流的大门,是中国第一制造业大省,对推动中国经济发展具有至关重大的作用。

中国驻泰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一等秘书黄凯在致辞中表示,中泰两国长期保持着睦邻友好关系,两国经贸合作不断向前发展,为广东省和泰国的经贸合作带来了巨大机遇。泰国与广东有着深远的人文渊源,为泰国与广东的经贸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广东省商务厅副厅长陈越华作主旨演讲,介绍了广东开放型经济发展情况。他表示,广东省将继续坚持走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的道路,充分发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战略引领作用,在更高水平上扩大开放,开放型经济发展,在新时期取得新的进展。随后,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泰粤两地的贸易合作情况,邀请泰华各界共同参与第11届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为促进中泰友好注入新的活力。

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是新时代中国加工贸易梯度转移及国际产能合作的交流平台,加工贸易创新发展最新成果及粤港澳大湾区融合发展的展示平台。第11届加博会将于2019年4月18-21日,在广东省东莞市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责编:袁昕(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