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2019年中国两会主题论坛在墨西哥城举办

2019年03月10日05:3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墨西哥城3月8日电  (记者刘旭霞)由《今日中国》拉美分社和墨西哥参议院共同主办的“2019年中国两会·天涯若比邻”主题论坛8日在墨西哥参议院举办。墨西哥参议院国家复兴运动党协调员蒙雷亚尔、外委会主席巴斯孔塞洛、墨西哥外交部政治协调司顾问赫尔豪·奥利瓦雷斯以及墨政府、议会、智库、企业等各界代表和中方嘉宾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中国驻墨西哥使馆临时代办林棘介绍了2019年中国两会的情况、中国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瞩目成就以及中墨关系最新进展。

  蒙雷亚尔表示,他本人曾5次访问中国,目睹了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瞩目成就,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深表佩服。

  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中墨研究中心主任杜塞尔表示,今年的中国政府工作报告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绘就了一张详尽的“施工图”,保证了中国经济在新时代发展的路径更加清晰。


  《 人民日报 》( 2019年03月10日 03 版)
(责编:岳弘彬、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