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信息安全产业走出去 360企业安全获颁美杂志多个奖项

2019年03月07日12:2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中国360企业安全集团荣获了美国知名网络安全杂志《网络防卫杂志》颁发的多项大奖
中国360企业安全集团荣获了美国知名网络安全杂志《网络防卫杂志》颁发的多项大奖

人民网旧金山3月6日电 (宫欣)全球信息安全领域的风向标——2019全球信息安全产业RSA大会在旧金山召开。本届RSA大会的主题为“更好”,旨在数字化时代大背景下探索新的网络安全发展领域,从而寻找到更优质的安全厂商、产品以及服务解决方案。大会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700多家信息安全行业的企业和数万名业界人士参会,其中中国参展企业36家,比去年增长了38%。

在RSA大会参会的中国360企业安全集团荣获了美国知名网络安全杂志《网络防卫杂志》(Cyber Defense Magazine)颁发的多项大奖。360企业安全的威胁情报、天机TrustSpace安全工作空间、虚拟化安全管理系统分别获得了“最佳产品”、“最佳新一代”和“前沿技术”三项大奖。

360企业安全集团副总裁左英男表示,360很重视这次的获奖,参展和获奖代表了企业走出去与学回来的决心,希望可以和国外同行进行更多交流与合作,建立起信息安全生态的合作体系。

《网络防卫杂志》在国际上被誉为业界权威的电子信息安全杂志,每年都由一批知名的信息安全专家担任评委,针对全球范围内的信息安全企业进行筛选,评出信息安全产品和服务类奖项。

(责编:田婉晴(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