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我驻法使馆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招待会

2019年03月07日07:1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巴黎3月7日电(记者 龚鸣) 当地时间6日下午,中国驻法国使馆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招待会,邀请旅法侨界妇女同胞与使馆女外交官同聚一堂,共庆节日。

中国驻法国大使翟隽夫人王新霞参赞致辞,向妇女同胞送上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王新霞表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尤其是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妇女社会地位持续提高,各项权益得到了有利的保障。在国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家庭生活中的作用不断增强。

王新霞肯定了多年来旅法侨界妇女同胞们在发扬中华传统美德,自尊自强,博爱奉献,努力发展自身事业,积极融入法国社会等方面的努力。她说,旅法侨界妇女同胞们不仅构建了团结向上的家风、社风,也为法国社会带来了令人耳目一新的“中国风”,展示了当代中华女性的风采。王新霞希望她们继续发挥智慧和才能,做中法友好交流的民间使者,打造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追梦之路上的“风景线”。

招待会上还表演了钢琴演奏、歌曲演唱等精彩节目。

(责编:袁昕(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