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2019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开幕

2019年03月06日21:5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柏林3月6日电(记者田颖 张毅荣)2019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6日在德国柏林开幕,共有来自181个国家和地区的上万家机构将借助这一平台展示旅游资源,洽谈业务,研讨旅游业创新和前瞻性动向。

本届旅游交易会占地16万平方米,共设26个展厅。以“美丽中国”为主题的中国展厅占地面积407平方米,将在展会期间深度推介中国文化和旅游资源。

据悉,今年旅游交易会期间,将有近400名旅游行业知名人士共同讨论过度旅游、消费者需求变化、气候变化对旅游业的影响以及新的旅游交通方式等议题。

本届旅游交易会新开辟了“新技术、旅途及活动”版块,旅游业界主要企业和创新企业将在“探险旅游”场馆展示各自的新产品。此外,交易会场地还专门设置了虚拟现实实验室,将虚拟现实技术应用于旅游宣传推介。

马来西亚是本届旅游交易会的主宾国,负责组织交易会开幕式和闭幕式。

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旅游业综合性展会之一,始创于1966年。今年的交易会将持续5天,最后2天将对公众开放。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