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基斯坦说驱离印度潜艇 印度否认这一说法

2019年03月06日13:2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综合新华社驻伊斯兰堡和驻新德里记者报道:巴基斯坦军方5日说,巴海军舰艇4日晚间监测到一艘企图入侵巴领海的印度潜艇,随后成功将其驱离。印方对这一说法予以否认。

巴三军新闻局发表声明说,这艘印度潜艇试图从巴南部海域进入其领海,但巴海军监测到该潜艇位置,并采取行动迫使其撤回了印度领海。

巴海军发言人在另一份声明中说,巴海军将继续保卫本国海疆,也有能力对任何侵犯进行反击。

印度海军随后发表声明,指责巴基斯坦“散布错误信息”。印度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巴方发布的相关视频是根据2016年11月的一段视频篡改的。

2月14日,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发生爆炸袭击,至少40名印度中央后备警察部队士兵身亡。印度指责巴基斯坦与此次袭击“有关”,巴基斯坦则抗议印度“无端指责”。双方关系骤然紧张,并在克什米尔地区发生地面和空中冲突。(参与记者:刘天、赵旭)

(责编:赵芮(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