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泰国“东部经济走廊”为中泰合作带来新机遇

杭叉集团在曼谷设立东南亚公司

2019年03月02日14:0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杭叉东南亚公司开业庆典在曼谷隆重举行
杭叉东南亚公司开业庆典在曼谷隆重举行

人民网曼谷3月2日电(记者 孙广勇)3月1日,杭叉东南亚公司新址开业庆典在泰国曼谷隆重举行。中国驻泰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代表、泰中工商业联合总会名誉主席蓬贴、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徐利达,以及在泰中资企业代表、合作伙伴等参加庆典活动。

徐利达致辞时表示,杭叉集团2018年产品销量突破13万台,销售额连年突破10亿美元,产品出口连续10多年名列同行业第一,位列全球叉车制造商第八位。2019年集团将继续加强海外营销,利用其全球资源以及财务保障助力海外销售公司的发展。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官员表示,中国连续多年成为泰国第一大贸易伙伴,泰国是中国在东盟的第三大贸易伙伴。中国对泰国直接投资持续增长,是泰国第三大投资来源地。泰国推出“东部经济走廊”发展规划,并积极与“一带一路”倡议对接,将给两国经贸合作带来新的机遇。

(责编:袁昕(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