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索马里首都汽车炸弹袭击死亡人数升至6人

2019年03月01日07:4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2月28日晚发生汽车炸弹袭击事件,已造成6人死亡、20人受伤。索马里政府军在随后的交火中打死4名武装分子。

摩加迪沙警官穆罕默德·艾哈迈德告诉新华社记者,一辆装有炸药的汽车在该市“麦加路”一处安全检查站附近被引爆,已造成6人死亡,另有20人受伤。由于一些伤者伤势严重,死亡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

目击者说,汽车炸弹爆炸威力巨大,周边的酒店和餐馆等多个建筑物受损。爆炸现场还传出密集枪声。

另据索马里一家电视台报道,在汽车炸弹爆炸后,4名武装分子冲进附近一家酒店。索马里政府军随后赶到,在交火中打死这4名武装分子。

索马里极端组织“青年党”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记者丁蕾 杨臻)

(责编:袁昕(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