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特色旅馆、迷人精品店 英国彭赞斯的假日风情

2019年02月28日16:2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拥有红砖外墙的Chapel House酒店。

英国彭赞斯,在一年中的任何时候都很棒,拥有令人惊叹的阳光、天空、海洋、亚热带花园,以及优雅的Penlee House博物馆、充满活力的画廊、不寻常的商店和咖啡馆。

Chapel House酒店则是一座令人印象深刻的格鲁吉亚建筑,红砖外墙。位于彭赞斯(Penzance)最智能的街道之一,距离火车站仅有几步之遥。

品味、风格和优雅的缩影,Chapel House保持了一个美好家园的形式。

淡雅的色调:一间卧室设有独立浴缸和木地板。

酒店的装饰风格很成功。主屋的六间卧室,空间宽敞和光线充足,装饰了海洋色调和高耸的天花板。

客人可以在通风的客厅窝在沙发里看书和报纸、在标志性的餐厅一起吃早餐,也可以在下午茶时间享用蛋糕。

最近,庭院里有两座建筑被改建成了“超级套房”,拥有白色的木墙和地板。

英式胡桃木开放式楼梯通往带小厨房的明亮起居区。这里有一个华丽的真皮沙发、一个长柜台、巨大的窗户前设有吧台凳,还有两个阳台。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