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井顿泉率团拜会日本外务大臣河野太郎

2019年02月27日08:5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井顿泉率团拜会日本外务大臣河野太郎

人民网东京2月27日电(记者刘军国)2月26日下午,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井顿泉率“中国青年公益事业交流团”拜会日本外务大臣河野太郎。

井顿泉表示,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希望在各方面加强同日本的民间友好交流与合作,致力于中日友好世代相传,尤其是让更多年轻人接过两国友好事业的接力棒,成为友谊的重要桥梁。今年是“中日青少年交流促进年”,我们愿加强同日本各界的交往,共同推动中日关系向着长期稳定发展的新时代迈进。

河野太郎表示,当前日中关系保持着良好发展势头,值得珍惜。今年是“日中青少年友好交流促进年”,青年一代肩负着日中关系友好发展的重任,两国的年轻人需要加强交流、加深互相理解。愿两国年轻人共同为进一步发展日中友好关系作出积极的努力和贡献。

此次交流团应公益财团法人日中友好会馆邀请访日,成员由中国党政、社会各界热衷公益事业的优秀青年代表组成。

(责编:赵芮(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