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老佛爷”不办葬礼 财产继承人或是其爱猫?

2019年02月21日10:3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法国香奈儿创意总监“老佛爷”卡尔·拉格菲尔德19日逝世。当地时间20日,卡尔·拉格菲尔德同名品牌发言人称,会尊重他生前意愿,不会举行葬礼。遗体火化后,骨灰或将与其亡母和男友的骨灰撒在一起。此外,其巨额遗产可能会由其爱猫继承。

据报道,“老佛爷”的遗产估计超过1.76亿欧元。由于他没有结婚亦无儿女,交往多年的男友也已于1989年逝世,外界揣测“老佛爷”的巨额遗产,很可能由其爱猫“丘比特”继承。

“老佛爷”曾表示, “丘比特”是他一位朋友在2011年送给他,由于深得他的宠爱,“丘比特”过着奢华生活,拥有私人保镖,并由两名佣人服侍,他还曾表示,如果与动物结婚,必会迎娶“丘比特”。

“老佛爷”在2015年曾暗示,已在遗嘱写下“丘比特”的名字,指她是“富裕女孩”,拍广告累积大笔财富,在他去世后,爱猫将继承他的财产,照顾“丘比特”的人绝不会穷困。

2018年,“老佛爷”接受杂志访问时,被问及是否指定其爱猫为继承人,他亦直认不讳。鉴于法国法例禁止将遗产留给动物,在德国出生的“老佛爷”当时称“很幸运,我不是法国人”。

此外,“老佛爷”的10岁教子克勒尼希亦可能是财产继承人之一,他曾多次在时装展谢幕时携同克勒尼希出场,并被认为视克勒尼希和其父亲为家人。

(责编:刘叶婷、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