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驻菲大使赵鉴华大使会见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

2019年02月21日09:0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国驻菲律宾大使赵鉴华2月20日会见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菲国防部长洛伦扎纳、总统府发言人帕内罗、外交部代理部长马纳罗等在座。

2019年2月20日,中国驻菲律宾大使赵鉴华会见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赵鉴华大使转达了习近平主席对杜特尔特总统的亲切问候。杜特尔特表示,很高兴应邀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待同习近平主席再次会面。驻菲大使馆供图

赵鉴华大使转达了习近平主席对杜特尔特总统的亲切问候,通报了习近平主席2018年11月访菲成果落实情况,介绍了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相关筹备进展。赵鉴华大使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和期待杜特尔特总统出席此次峰会。相信杜特尔特总统的出席将进一步推动“一带一路”建设,为双边关系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杜特尔特总统请赵鉴华大使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对当前两国关系的发展表示满意。杜特尔特表示,很高兴应邀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待同习近平主席再次会面。相信此次会议将进一步推动双边关系取得更大发展。(完)

(责编:刘叶婷、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