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外交部发言人表示

期待朝美领导人第二次会晤取得积极成果

2019年02月21日08:2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据新华社北京2月20日电  (记者侯晓晨)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0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期待朝美领导人第二次会晤顺利举行并取得积极成果,为推动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与持久和平注入新的动力。

  在当日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据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19日同美国总统特朗普通话时表示,期待美朝领导人第二次会晤能成为一个重大转折,将半岛无核化、建立半岛和平机制以及发展美朝关系等内容进一步具体化。特朗普总统也预期这次会晤将取得“巨大成果”。美国朝鲜政策特别代表比根已启程前往河内,为美朝领导人会晤作准备。中方对美朝领导人即将举行的会晤有何期待?

  “我们注意到朝美双方工作团队正为朝美领导人即将在越南举行的第二次会晤积极开展准备工作。我们希望并支持朝美双方进一步展现诚意,积极互动,期待朝美领导人第二次会晤顺利举行并取得积极成果,为推动实现半岛无核化与持久和平注入新的动力。”耿爽说,中方也将继续为实现这一目标作出自己的努力与贡献。

(责编:赵艳(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