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奥克兰中资企业举行新春团拜会

2019年02月20日19:5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中国驻奥克兰中资企业举行新春团拜会

人民网讯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社报道,2月15日,驻奥克兰总领事馆许尔文总领事出席由新西兰中国商会组织的中资企业新春团拜会,驻奥克兰总领馆副总领事周暐、肖业文,使馆经商处经济商务参赞黄岳峰,新西兰中国商会会长王磊及驻奥克兰主要中资企业20多名负责人与会。

许总领事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中资企业为中新经贸合作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现场书写“福”字,向全体参会代表和奋斗在各行业一线的中资企业员工及家属表示新春祝福;介绍了国内经济发展和领区中新合作情况,勉励各中资企业发挥自身优势,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为推动中新在“一带一路”框架下互利合作作出更大贡献。

各中资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感谢春节慰问,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为中新务实合作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