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越南警方向中方移交一名在逃嫌疑人 在越藏匿17年

2019年02月20日11:1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河内2月20日电 当地时间2月19日,在中国驻越南大使馆、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协调下,越南警方在中越边境友谊关口岸向中方移交了涉嫌故意伤害罪的在逃嫌疑人连某。

据中国警方调查,2002年,连某伙同他人将一名无辜群众故意伤害致死,案发后非法偷渡到越南藏匿。2015年,连某在越南因非法贩卖武器被越南警方抓获,后被越方判处有期徒刑。应中国警方请求,越方于2019年2月18日为连某办理出狱手续,并将其押解到友谊关口岸移交中方。

中国驻越南大使馆警务参赞赵万鹏表示,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中国警方正告在越藏匿的中方各类犯罪嫌疑人,出逃境外没有出路,要尽快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否则将面对法律的严惩。(警联)

(责编:赵艳(实习生)、贾文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