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中外交流

建投享老与众信旅游集团联合主办

“迪士尼·中国年”2019中美艺术巡游节展演圆满落幕

2019年02月19日14:3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近日,建投享老有限责任公司与众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迪士尼·中国年”2019中美艺术巡游节展演活动在美国加州迪士尼乐园落幕。在为期两天的艺术展演中,建投享老50+艺术团的200多名华龄艺术家为当地民众带来了民族舞蹈、太极拳和太极扇、非遗文化遗产抖空竹和打花棍等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演出受到当地观众的喜爱。

当地时间2月16日,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总领事张平与夫人陈蔚在文化参赞古今、文化领事王瑾的陪同下,与加州迪士尼度假区现场演出部副总裁Matt Conover、美国迪士尼目的地大中华区市场和销售总监邓庆玲、建投享老总经理王为群等来宾一道饶有兴趣地观赏了50+艺术团的表演,并给予高度评价。

张平表示,中国文化走进迪士尼乐园,也是中国文化走进美国寻常百姓家。他感谢来自北京的建投享老50+艺术团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中国文化艺术演出,与美国民众一起欢庆农历新年。张平说,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中美之间的文化交流合作,也增进了美国民众对中国文化的认知和理解。同时,他还感谢这些演出的退休老人们,为促进中美之间的文化交流、促进中美民间的友谊,贡献自己的力量、发挥自己的作用。

这一盛事得到美国迪士尼度假区、加利福尼亚州旅游会展局、美国橙县观光协会的大力支持。活动恰逢加州迪士尼过大年庆典之际,迪士尼特为参加展演的艺术家举行了庆祝晚宴。邓庆玲表示,“非常欢迎建投享老的贵宾来到加州迪士尼度假区,在浓郁的新春氛围里,通过‘迪士尼表演艺术’平台向美国乃至全球的游客呈献代表中国文化的精彩表演。”

美国迪士尼目的地大中华区市场和销售总监邓庆玲(右)向建投享老总经理王为群(左)颁发迪士尼演出证书

作为这次活动的发起方和组织者之一,建投享老为50+艺术团200多位华龄艺术家们赴美展演提供了高品质的全程服务。

建投享老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文化养老领先平台,拥有国内最大的老年文化产品库。公司专注于50岁以上人群的文化服务,引领有“尊严、健康、价值、品质”的退休生活方式,致力于成为中国最优质的退休人员服务平台。

拥有一大批忠实的中老年消费者的建投享老,在多年的服务经验中发现,中老年旅游市场不再是以价格为导向,消费升级在这个年龄段反而更加明显,客人对旅游产品的特色体验和文化品位都有了较高需求。建投享老希望打造出高附加值的文化旅游产品,为中老年旅游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同时也向全世界展示中国中老年游客最文明、最健康、最快乐的风采。

(责编:杨牧、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